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
2020-07-10 17:42:1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座谈会.png

本年消息 7月9日,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专门邀请浙江大学(南浔)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与生态规划分院院长袁康培教授亲临现场就“信息技术、大数据、区块链”内容作专题讲座。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聆听讲座。比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佟达主持会议。

会上,袁康培从信息技术的发展、大数据的运用、区块链的关系、物联网的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党和国家对区块链技术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阐述了信息技术、大数据、区块链在发展、稳定、民生等领域的多元融合和运用,讲到了大数据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点出了制约比如经济发展的现实瓶颈,指明了县域经济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讲课内容条理清晰、观念先进、分析精辟、见解独到。干部职工认真听讲、不时笔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专题讲座是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召开,是袁康培教授从多方面了解掌握了比如县的基本情况之后,结合比如实际所作的一场精彩讲课,既有理论,又有深意,既点出了问题,又指明了方向,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信息技术、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头脑、理清了思路,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