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7-23 17:42:2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7月21日下午,比如县政府党组第八次会议暨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召开,会议由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石坚、李建军、尼玛次仁、扎西平措、朱文兵及政府各机关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落实落细过紧日子要求全面加强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云旦同志在全区财政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规范财务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是管好党和政府的钱袋子、花好用好每一分钱、最大程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益的根本保障。

边巴次仁强调,要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对财务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执行财务制度、财务支出、管理资产、政策资金落实、机关财务人员专业水平等方面找不足、找差距,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全面加强财务规范管理工作,实现“公用经费”同比下降;要全面加强机关财务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加快完善财务管理责任体系,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健全财务监督问责机制,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各单位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推进全县财务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