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政府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8-26 11:53:3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比如县应急管理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组织功能、提升应急各项工作的战斗力,8月25日,中共比如县政府党总支第十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支部书记名额、候选人条件以及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投票选举,余正伟当选中共比如县政府党总支第十二支部书记。

随后,余正伟为抓好党支部的工作和应急各项工作,按照《关于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的讲党课活动。

余正伟从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历史演进、党章解读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形成历程,解读了其中要点。

余正伟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的学,牢牢把握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的领会党的各项活动基本规章;要结合实际的学,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章程;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