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技能送教下乡工作小结会
2020-09-22 16:22:2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18日,比如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召开警务实战技能送教下乡第一阶段工作小结会。比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文强,特警大队负责人及教官组教官参加会议。

会上,教官组成员对此次比如县白嘎、羊秀区域送教工作逐一谈体会、谈感想、找不足,并针对下一步送教工作畅谈自己的工作想法及计划;教官组组长对白嘎、羊秀区域送教活动进行系统地回顾和总结,查找分析不足,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制定下步工作计划,为提高下一步送教活动整体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开展送教下乡工作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上来,如有困难及时向县公安局党委汇报;要针对送教部门和对象制定训练计划及内容,做到合理安排,耐心施教,通俗易懂,把握好训练力度,高质量完成送教下乡工作;要善于总结,对当天的施训情况及时进行汇总,做到“日有小结、训有成效”,及时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为下一步训练打基础;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教官职责,把送教工作做实,严禁搞表面工作、走过场;要以点带面、严谨作风,发挥自身优势,规范教学动作,树立好警务实战教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