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1-03 16:01:5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01030204925.jp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陈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就近驻村工作队队长及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觉阿次仁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道华宣读了《中共比如县委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实施方案》。陈刚就比如县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陈刚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县、加强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担当全面依法治县新任务、新使命。二要抓住重点环节,深化主动治理,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三要坚持统一领导,加强制度保障,不断凝聚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合力。

陈刚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法治建设落到实处。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加强政治领导、工作指导、有效监督,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边巴次仁就深入持续开展好依法治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重要作用。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徐文涛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