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2次学习会
2020-11-23 14:41:1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2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讲话精神,比如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红丹主持会议并讲话。旦增旺加、佟达、杨锦海、吴道华、拉珠次仁、李建军、邱志华、孙杰文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会。

2.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既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苦大战中的优异答卷,也是在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大考中的壮丽华章。比如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及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并组织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会议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所有党员。要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谋划“十四五”发展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抓紧研究制定比如县“十四五”规划建议,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jpg

随后,赵红丹就近期要召开的重要会议、各领域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