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举办党内法规政策专题培训班
2020-11-25 16:04:1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11月24日,比如县委组织部举办党内法规政策专题培训班,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县委党建办负责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级党组织书记,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党务干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012.png

赵红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抓好《条例》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内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折不扣执行《条例》规定,为下步基层组织选举积蓄力量。要在学懂弄通《条例》的基础上,做好广泛宣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宣传《条例》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知晓度。要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和代表正常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接受监督,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诉求,真心实意听取各方意见,积极参与参加基层选举工作,提升主动性和参与度。

此次培训,引发了思考、廓清了误区、明确了方向,为下步运用党内法规政策处理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