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开展农牧区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县级自验
2020-11-30 14:58:3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11月27日,由比如县农业农村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发改委、城管局、卫健委、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那曲市生态环境局比如县分局等多个部门召开了比如县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县级自验评估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比如县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西藏自治区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方案》和《那曲市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方案》指出的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完善建设和管护机制、村庄规划编制7项重点任务验收标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和自评打分。

通过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包括群众宣传力度不够、村庄环境卫生保持时间不长久、农牧区卫生厕所改建进度缓慢且相关资料收集和保存不规范、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不足等多个问题。

结合此次自查自纠查找出的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将牵头各相关单位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比如县农牧区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通过那曲市级、自治区级验收。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