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政府办、信访局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第4次党员大会
2020-12-01 15:42:0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1月30日,比如县政府办、信访局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4次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支部1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

会上,发展对象王雷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工作情况;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发展对象审查等有关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一发表了意见。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经统计表决结果,获得赞成票14张,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结果有效。党员大会同意接收发展对象王雷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报请比如县直属机关工委审批。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