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医疗集团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2-01 15:44: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11月27日,比如县医疗集团在教育基地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传达会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出席会议并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益西主持,县医疗集团所有干部职工及在家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人参会。

2.png

会上,扎西维色从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十个方面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宣读和系统地阐释解读。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3.png

会议强调,比如县医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十个必须”工作要求,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比如县医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知,在医疗工作上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充分发挥好医务党员工作者先锋模范岗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路静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