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委审计委员会第1次会议召开
2022-05-09 17:18:5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7日上午,受比如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成统委托,比如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主持召开比如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比如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比如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比如县审计局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立足审计监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审计工作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全县审计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准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党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就跟踪到哪里。

全县审计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新修订的《审计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正确履职尽责。要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发展目标,重点要围绕重大政策的部署落实开展审计,深化财政管理审计、优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强化重点领域审计,注重问题和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加强审计成果的运用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审计发现问题台账,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组织人事监督、巡察等监督的贯通,完善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和容错纠错长效机制,促进廉洁从政、担当作为。

比如县审计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