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
2022-06-18 17:36:5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搜狗截图22年06月18日1330_24.png

6月17日,比如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会议,比如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出席会议,比如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平措顿珠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和那曲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比如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就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积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盘活现有人才资源,主动灵活吸纳人才,着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宜、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特色鲜明的人才队伍。以高精尖缺的导向纳才强才,在努力扩大总量、提高质量、盘活存量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面向区内外重点院校、大型企业和援藏省市,实施小型化、专业化、常态化的招才引智活动,运用手段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努力建设一支门类齐全、梯次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要持续巩固对口支援帮扶成果,采取公开选聘、交流挂职、智力咨询等方式,积极探索直接引才、结对引才、项目引才、组团式引才等创新做法,积极协调对接、主动“上门引才”,加快构建引才新格局。充分发挥党校、职校、对口支援等平台作用,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培训,让各级各类人才在集中培训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要注重挖掘和培育本土人才,把有能力、有技术的“土专家”“田秀才”找出来、用起来。要结合实际实施好青年农牧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轮训计划,培育农牧业职业经理人,培养适应现代农牧业发展需要的新型农牧民。要结合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好“技术带头人”评选、“职业技能大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高原工匠。着力构建以业绩为核心、以贡献为标尺的激励机制,围绕岗位设置、人才评价、选拔使用、职称评审、激励保障等方面,建立健全人才奖励制度和更加灵活的人才管理体制,打破身份、学历、人事关系等制约,推动人才跨领域、跨部门、跨区域统一配置。围绕服务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进一步完善人才制度和政策体系,畅通人才服务的“绿色通道”,尽力解决人才关心的薪酬待遇、职称评聘、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重视人才、尊崇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浓厚氛围。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翁欣月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