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政府会议
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
2022-12-13 16:08: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部署会议.png

12月12日,比如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米玛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人民政府和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做到既当指挥员也当战斗员,推动形成领导示范、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将13项主题活动的责任落实到单位、具体到人头,明确每一项主题活动的完成时限,将任务细化到每一周。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调度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仓拉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