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各个乡镇为大家展现传统文化遗产精彩片段
2018年07月26日 10:47:15      来源:网信比如    
0

在随后的方队入场仪式中,比如县各个乡镇通过生动形象的表现形式,为大家展现了藏北游牧文化和牧民生活习俗。在短短的半小时里,浓缩了包括牧民传统生产、游牧生活、背水、打茶、烧茶、春播、春耕、秋收、丰收等展现牧民一天生活习俗以及一年的生产生活过程,同时为在场的群众呈现了丁嘎热巴、达布阿谐、热如锅庄、朵瓦热巴等传统文化遗产精彩片段。

一个入场仪式就涵盖了比如县文化艺术的精髓缩影,就展现了比如县农牧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丰富多彩的艺术灵感,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