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比如县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021-05-24 19:18:35     来源:网信比如     
0

本网消息

5月19日,那曲市虫草采集督导组一行4人深入白嘎乡督导检查虫草采集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导形式,先后在乡虫草办、董囊沟采集点检查虫草采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虫草采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比如寺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比如镇包乡督导组副组长边曲一行深入布隆沟采集点实地督导检查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

5月20日,恰则乡各采集点驻点工作人员为防止外来人员混入采集点,对采挖群众是否齐全三证(身份证、采集证、缴费证)进行检查,为了提高群众防雷意识,对是否携带电子设备(手机、电子手表、耳机)等进行抽查。

5月19日,白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晓军深入董囊沟采集点、杂亚村牧场,监督检查采集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就加强虫草采集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方面作了强调。

5月19日,白嘎乡白嘎寺副书记、主任、白嘎乡虫草采集督导组副组长扎西答杰深入羊秀乡亚贡村擦卡朵村采集点、 昂仓朵采集点,检查白嘎乡派驻羊秀乡亚贡村擦卡朵采集点工作开展情况。

为了及时掌握和服务虫草采集期间村里老人小孩的生活近况、安全、健康等问题,5月20日,茶曲乡各村居驻村工作队在虫草采集期间深入村居,对家中留守老人、小孩进行摸底排查。

西藏曲水监狱驻羊秀乡索雄村工作队自5月14日起在辖区三个虫草采集点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宣传法律知识,悬挂“四讲四爱”、“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横幅,张贴《2021年羊秀乡虫草采集人员帐篷信息一览表》等。

5月20日,香曲乡吾雄采集点驻点干部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深入帐篷宣讲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政策及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并对帐篷进行消毒。

责任编辑:周国欣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