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比如县各乡镇虫草采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2021-05-24 20:04:55     来源:网信比如     
0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比如镇包乡县级领导拉巴平措一行深入布龙沟、塔龙沟虫草采集点实地督导检查虫草采集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辖区智如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攀山加气站两地,宣讲虫草采挖期间的各项政策规定,要求相关企业对工作人员在虫草采挖期间严格做好登记管理。

近日,香曲乡包乡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珠次仁,香曲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央珠,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落措分别带队利用5天时间深入各采集点、设卡点检查驻点人员在岗情况,同时向广大群众开展集中宣传防雷防盗防火防诈骗等知识,并驻点干部群众做好环境卫生等方面作了要求。

5月18日,恰则乡采集点驻点群众开始入点,在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早上6点,乡工作人员前往曲荣拉山和底吾达村临时设卡,开展检查外乡群众“三证”是否齐全,道路疏通等工作,并帮助群众搭建帐篷。

良曲乡各虫草采集点为做好采集期间工作,全力保证群众的安全及利益,成立巡逻小组,排查安全隐患问题,5月18日,白天巡逻时发现提阔村采集点一户帐篷被风吹到,驻点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对帐篷进行搭建,对群众财产进行保管,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守民安康,保民利益”的工作初心。

5月18日,茶曲乡各采集点开展“三证”检查工作,同时各采集点召开临时党支部大会,会议对各项虫草采集规章制度,尤其是今年有所修改的管理办法进行再次宣传,对虫草采集期间用火用电防汛等安全事项进行强调。

5月13日至16日,那曲市气象局防雷减灾科普宣讲组与比如县气象局赴多个一线虫草采挖点多形式开展防雷减灾科普宣传,护航采挖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讲以藏汉双语形式,详细介绍了野外采挖防雷避险以及山洪等地质灾害的避险、自救知识。

截止目前,防雷减灾科普宣传已赴8个乡(镇)累计宣讲1200余户群众,累计发放防雷知识宣传挂图1600余份,雨衣1800余件,手册1000余册。

责任编辑:周国欣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