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扎拉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6日 16:59:49      来源:比如县扎拉乡    
0

1.jpg

比如县扎拉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本网消息 4月14日,比如县扎拉乡召开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扎拉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三委”班子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文化服务中心主任米玛普赤主持,乡党委书记四朗绕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宣读了《扎拉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奉献、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内容、方式。

比如县扎拉乡党委书记四朗绕吉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的含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要确保传达贯彻到位,各党支部、乡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四讲四爱”活动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开展好“四讲四爱”活动上来;要确保活动组织到位,各党支部、乡直各单位要把开展“四讲四爱”实践活动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干部驻村驻寺、先进双联户创建、文明家庭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确保督导检查到位,乡党委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对活动指导、督促和检查,全程督查各党支部、乡直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干部群众受教育情况,对抓落实不重视、不到位、搞变通、打折扣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及时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会标志着扎拉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此次动员会,明确了责任目标,营造了浓厚氛围,有利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