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在比如县达塘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10:54:5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jpg

4月19日,那曲地区宣讲团在比如县达塘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本网消息 4月19日,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网信办主任、地区宣讲团第一组组长普布次仁率宣讲团在比如县达塘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活动。

2.jpg

4月19日,那曲地区宣讲团在比如县达塘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图为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网信办主任、地区宣讲团第一组组长普布次仁向广大群众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

在宣讲过程中普布次仁指出,我们党的历史表明,必须有一个在实践中形成的中央领导集体,在这个领导集体中必须有一个核心。如果没有这样的领导集体和核心,党的事业就不能顺利。同时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前进方向,强化大局意识、谋划发展全局,强化核心意识、凝聚奋斗力量,强化看齐意识、确保步调一致,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那曲县劳麦乡嘎多村委会主任结合《“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向参会的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联户长交谈了自身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想法和感受,为各村“两委”、联户长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感人的一课。

宣讲活动还开展了“我问你答、获赠奖品”的互动游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更应该为自己村里的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做一个榜样,在回村后,我将第一时间组织本村的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把在此次‘四讲四爱’宣讲中学到的、体会到的、感受到的知识和感受向全村群众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坚定我们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耐普村党支部书记次旺贡布说。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