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和达塘乡派出所积极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年05月05日 12:22:0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84.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打牢群众团结奋斗思想基础。近日,比如县公安局茶曲乡、达塘乡派出所联合驻村工作组积极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民警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题主线、教育对象及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结合精准扶贫等相关惠民政策积极引导、教育农牧民群众做到“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坚定群众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信念,打牢了群众团结奋斗思想基础,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