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一小开展师生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1:50: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党爱国、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进一步走进学生,帮助学生,增强师生感情,促进学生发展,立足引导,占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高地,稳步推进县一小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县一小“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由学校党建办负责倡导全校教师,5月4日,在学校操场上开展“手拉手、富帮穷”第三期师生结对帮扶活动。学校书记校长等69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手拉手、富帮穷”师生结对帮扶活动,学校以坚持全员参与、突出重点、因需帮扶、长期坚持、务求实效的原则,学校党员教师集体筹措资金,学校统一购买物品,对残疾儿童、单亲家庭、贫困家庭学生罗布顿珠等72名贫困生共发放了价值11100元的生活用具。物质和经济上的帮扶,减轻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负担,提高了生活质量。

随后党员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和学习困难,加强师生联系,在生活、学习上备受鼓舞,给与贫困学生更大的帮助。贫困生罗布顿珠表示,要将学校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关怀化作生活、学习的动力,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刻苦钻研学习、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通过开展“手拉手、富帮穷”师生结对帮扶,让广大贫困家庭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了第一小学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