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宣传服务代表团走进夏曲镇
2017年05月10日 12:18: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4.jpg

本网消息 近日,带着暖暖情谊,比如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宣传服务代表团走进夏曲镇。

文艺汇演紧密结合“四讲四爱”的活动主题,以助力脱贫攻坚,激发群众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从改变群众思想观念入手,编排了一系列贴合群众生活的节目。《吉祥祝福》《达布阿谐》《果谐之韵》《娜秀藏毗人》……本就贴近群众的节目,在专业演员们的演绎下更是精湛绝伦、美不胜收,让观看节目的1000余名群众们赞不绝口。

文艺汇演结束后,“五下乡”代表团还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为广大群众提供扶贫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牲畜养殖技术讲解、医疗卫生义诊义检、免费药物发放等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血肉关心,坚定了群众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决心。现场共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图册1600余册、药物40余类、义诊60余人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