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复洪深入良曲乡虫草采集点检查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10:10: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复洪深入良曲乡六大虫草采集点实地检查指导虫草采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陪同前往。

期间,杨复洪每到一处虫草采集点都与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亲切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  

杨复洪指出,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关系到2017年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是关乎群众增收、社会稳定、生态文明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点难点工作。大家为了做好虫草采集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怕千辛万苦,认真遵循“群众的帐篷搭到哪,干部就跟到哪”工作原则,配合县委、县政府以及乡党委、乡政府抓好了虫草采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本色。

杨复洪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虫草采集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维护好虫草采集点工作秩序,抓好虫草采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合理利用自治区“四讲四爱”、地区“爱、讲、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群众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确保虫草采集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