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深入良曲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2017年05月23日 11:01:2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7.1.png

本网消息 5月16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英深入良曲乡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袁武陪同。

扎西尼玛向江英汇报了良曲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扶贫办,听完扶贫工作人员工作汇报后,江英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虫草采集工作这段时间,加强对各类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把利民惠民政策送到基层,让群众成为政策法规的明白人,确保政策知晓覆盖率达到100%。

在党建办,江英希望,良曲乡要“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善于学习兄弟乡镇的长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乡既有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动作,敢于突破惯性思维模式,善于发现新招式、新问题。干工作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工作重,要不气不馁不抱怨,工作轻,要不骄不躁足耐心,只有好心态才有工作好心情,进而才有高效率。要继续努力打造比如县党建工作主阵地。 

中午,扎西尼玛陪同江英主任一行人员前往然塘村、提阔村虫草采集点开展调研工作。期间,江英主任对奋斗在一线的同志进行了关心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察看了各采集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采集点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各采集点前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他希望,良曲乡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老西藏”、“两路”精神,延伸虫草采集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工作触角,发挥好临时党支部、联户体效应,把虫草采集工作与临时党支部有机结合起来,下足狠功夫,打好组合拳;要认真遵循“群众党员管群众”工作原则,今年,乡派出工作人员相比去年减少了近一半,这种做法非常好,其目的在于让农牧民党员、联户体管理群众,“自己管好自己的人”,这种做法值得我们全县推广,今后工作中,乡党委、乡政府要继续传承这种做法,振作精神,再接再厉,力争让临时党支部、联户体成为抓好虫草采集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利用群众休息之余组织开展好“四讲四爱”、“爱讲树”主题教育实践宣传活动,充实他们精神食库,补好他们精神之“钙”,防止“软骨病”在我们党员群众队伍滋生蔓延;要加强安全生产小常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巡山之际抓好防雷击、防棕熊、防火防盗、防包虫病等基本常识的宣传力度,加强用电管理,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