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赴夏曲镇慰问勒加库村和扎勒村驻村工作队
2017年05月23日 11:08:1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5月16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洛桑佳措带着全财政厅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不畏艰难困阻,积极克服缺氧和道路艰险的困难,来到了海拔近4700米的夏曲镇勒加库村和扎勒村亲切的慰问了牧民群众和自治区财政厅驻夏曲镇勒加库村和扎勒村工作队。

洛桑佳措书记对自治区财政厅驻夏曲镇勒加库村和扎勒村工作队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全身心融入当地群众,沉下身、安下心、扎下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紧紧围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5+2+1”工作任务,立足实际、严谨求实、着眼长远、夯实基础,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基层经济持续发展;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地区、县、乡的要求,坚决克服消极畏难、麻痹厌战思想,以动真碰硬、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愚昧,讲究卫生、克服陋习,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弘扬讲诚实、重信用、守承诺的优良品格,推动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宣讲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只有自身安全了,才能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所以我们一定要多一些对自己的责任感,也要多一些对别人的责任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障自身安全。

在慰问时,牧民群众纷纷表示对洛桑佳措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会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村(居)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党委政府领导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懂得知恩图报。

此次活动给驻村工作队带来了很大的鼓励,也给他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驻村工作队表示非常感谢洛桑佳措书记在百忙之中能抽空来看望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倍加努力,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