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达塘乡夏普库、香曲乡帕当执勤点民警开展义务修路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10:25:1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30.2.png

本网消息 为彰显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驻点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执勤民警在开展好日常巡山、证件检查、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的同时,也将为民排忧解难作为工作重心。2017年5月23日,比如县达塘乡夏普库执勤点、香曲乡帕当执勤点民警开展义务修路活动。

30.1.png

经过雨水的洗礼,群众上山采挖虫草的必经之路变得崎岖难行,存在诸多安全隐患,5月23日,达塘乡夏普库执勤点、香曲乡帕当执勤点民警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拿起十字镐、铁锹,几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填土,有的抬石头,个个干劲十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填补修复,经过一天的努力,大家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民警们顶着炎炎烈日,劳动中不怕苦、不怕累,既提升了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提高了大家的奉献意识,为群众顺利上山采挖虫草提供了安全保障,创造了安全出行的条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彰显了比如公安一心为民,忠诚服务的警察本色。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