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信息公开
白嘎乡人大专干深入各村听取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7-03-30 14:09:1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2月26日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江英深入白嘎乡调研工作的指示要求,为发挥好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职责作用,3月27日,白嘎乡人大主席龙燕宁带领人大专干深入8个行政村,认真听取了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职责作用。

龙燕宁首先向人大代表们讲明了本次来意,目的是广泛征求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反映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集中意愿,深入了解民情、民生、民心。同时,以听取意见建议的方式,深化调查研究,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以最大的政治责任,实现全乡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返乡后,乡人大专干人员对人大代表们反映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逐条梳理,逐一分析,切实把反映民情最为集中、最为强烈的问题形成交办单。其间,共向全乡14位各级人大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共36条。包括群众饮水、道路桥梁、通信信号、寻找致富门路、资金基层一线倾斜等方面的有关问题。每一条建议都是真实、急迫,都是严重影响广大农牧民群众建成小康社会的瓶颈因素、共性短板,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乡人大将在乡政府领导班子会议上,以任务办理清单的形式提交给乡政府进行处理,并加大跟踪督促力度,确保政府部门挂牌负责销号。切实把人民的心声落到实处,把工作做进群众的心里,让群众相信、让人民满意,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赢得民心。

此次深入村中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真实掌握了系列民情、民意,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职责作用,有力推动了人大工作向前开展,为乡党委、政府下一阶段的决策部署提供了可靠依据,为实现2017年全乡脱贫工作目标任务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