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自治区重要新闻
我区公开选聘15名自治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专家委员
2024-04-10 18:35:14     来源:西藏日报     
0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司法厅获悉,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复议办案质效,我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5名自治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专家委员。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专家委员任期3年,根据需要可以适时调整,聘期届满可续聘。其主要职责是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办理行政复议案件提供咨询意见,参与有关行政复议案件的调解、听证、座谈等工作。选聘范围是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拉萨市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中从事行政法学教学与研究、行政法律实务与实践工作的专家、学者、律师等人员。

此次选聘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7日至28日。通过综合考虑报名人员各方面情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择优拟定候选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冯艳玲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