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自治区重要新闻
全区首笔“信息建档”版裕农快贷落地
2024-04-11 18:31:57     来源:西藏日报     
0

“我从事奶牛养殖,面临资金周转困难,建行察雅支行了解相关情况后,以‘信息建档’版裕农快贷为我快速办理了信用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察雅县扩达乡某经济合作组织法人索某说。

据了解,建行察雅支行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察雅县经济合作组织等涉农领域经济主体,将有信贷需求且暂未获得融资支持的经济主体作为重点支持对象,通过线上系统筛选与线下推优两种模式,确定“信息建档”版裕农快贷业务目标客户。在了解到该借款人的融资需求、担保方式等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发送贷款资料清单,并及时收集贷款资料。仅用一周时间便为其发放了6.1万元的“信息建档”版裕农快贷,这也是全区发放的首笔“信息建档”版裕农快贷。 

责任编辑:冯艳玲
西藏地县
西藏地县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主办:比如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图嘎路10号 电话:0896-3622224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12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