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5-11 18:07: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边巴罗布,各科室、各便民警务站、比如镇派出所及比如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文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那曲市公安机关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线索移送工作规定》《那曲市公安机关侦办涉黑涉恶重大复杂案件(线索)会商制度》《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治安大队和特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围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的认识和如何做好迎检工作、“如何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了专题发言。

边巴罗布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各部门要把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推进,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加强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管理;要严格队伍管理,履行“一岗双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各部门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要依托“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活动和公安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狠抓各项纪律的执行力度,加强“学习强国”APP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