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19-05-12 16:56: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0日,比如县组织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医疗集团在家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卫生院院长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卫生健康和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恰则乡卫生院、夏曲镇中心医院、扎拉乡卫生院、良曲乡卫生院、白嘎乡卫生院、茶曲乡卫生院,并给他们颁奖。

会上,比如县卫健委就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安排部署2019工作,明确了2019年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开展医疗垃圾规范处置、全面提升妇幼计生工作水平、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建设ICU病房、促进藏医药事业等九项重点重点工作。

扎西维色指出,2018年,比如县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全面推进了农牧区医疗制度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公共卫生、贫困户救治、包虫病防治等各项工作。2019年,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深化医改作为加快卫生健康事业的有力抓手。全力做好县人民医院二甲医院创建工作、医疗集团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成立县妇幼保健院、落实好农牧区医疗制度、抓好传染病防控工作等十二项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健全保障制度,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确保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会后,扎西维色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签订了2019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组织参观比如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