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9-05-16 12:19: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5月13日,比如县白嘎乡党委、政府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共7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白嘎乡副乡长石丹成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内容。

会议指出,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我们自身也需要不断地改革,去除不应当的恶习,培养好的小习惯,从自己出发,也适当地影响身边的人,一同进步,努力提高自己的公民素质;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善小而为,从一点一滴把各项工作做好,把拼劲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将我们领导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