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男子篮球队在市篮球赛中挺进四强
2019-05-16 12:09:4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33.png

本网消息 近几年,比如县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并兴建了一批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如怒江岛公园、体彩公园、体育中心、游泳馆等;还实施“全民健身工程”,在每个乡村设立健身器材,总投资超过1.5亿元。同时,积极举办体育赛事,如春节藏历新年体育活动、“奋进杯”篮球赛、“萨普杯”足球赛、赛马艺术节等,这些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民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全县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

5月8日,在比如县女子篮球队获得那曲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联赛冠军之后,5月15日,比如县男子篮球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以66:64分的成绩,领先尼玛县篮球队一球的优势顺利挺进四强,期待比如县男子篮球队在即将进行的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