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援藏资助贫困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2017-05-10 16:37:5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10.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了解掌握贫困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贫困在校大学生在实习和就业方面打算,做好社会实践对接,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工作,5月5日下午,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盛悠组织比如县贫困在校大学生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务、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俊参加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几年经济发展情况。贫困在校大学生代表共8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座谈会上,各位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今后毕业后的打算。座谈会期间,盛悠认认真真聆听每位大学生的发言、认真记录,不时回应大家的关切,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并表示将力所能及的搭建好贫困在校大学生赴宁波进行社会实践这个平台,进一步开拓贫困在校大学生视野、明确今后发展方向。

盛悠对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珍惜求学的机会,大家在求学的路上可会有比别人更大的压力,可能能会遇到比别人更多的挫折,正因为这样,才要更加珍惜这难得的求学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学习是改变命运的最好出路,只要珍惜现在的机会,你们就会有光明的前途;希望学会坚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因为家庭贫困而自暴自弃,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带着父母和社会各界殷切的期望,勇敢地面对现实,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做生活的强者;要懂得感恩,希望无论将来走上什么岗位,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要不忘记家乡,生你养你的这片热土,多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力争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翁欣月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