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2019-08-16 16:10:5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比如县司法局“强素质、练本领、促提升”理论学习会,根据比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求,8月13日下午,比如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比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会议还围绕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县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干警要抓好自身教育,做出表率,履职尽责,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我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司法行政制度供给、制度执行、法律服务等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油加力、分忧解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进比如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