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旅游推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19-05-10 18:16: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9日下午,比如县在南京明发国际大酒店举办了“走近西藏绝世秘境——萨普冰川”暨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动会。江苏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学霆,江苏省自驾游协会监视长吴正娟,比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先生等应邀出席,江苏省各大旅行社主要负责人、户外联盟、自驾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及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推荐会。

会议伊始,专程从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千里迢迢来到南京的几位藏族演员表演藏族舞蹈献给在座的嘉宾,随着一段比如县记录宣传片的播放,无不拾取了在座各位对于比如的好奇和向往。

推介会上,张俊介绍了比如县总体情况和旅游情况,并表示比如县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最早可追溯至苏毗古国,苏毗是典型的母系氏族部落,经济发达,政治文明颇具特色,在西藏历史上有些重要的地位。苏毗古国范围很大,比如就是苏毗女王王宫所在地,是苏毗核心位置。

关于旅游开发,张俊表示,比如会更注重保护性开发,实现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将来能带给大家与南京这些城市所截然不同的更生态自然的体验。

关于旅游政策,张俊表示,比如目前没有出台相关旅游政策,但是始终是把游客服务放在第一位,真诚的欢迎各位到来,近年来也在不断努力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力求更好地服务!

推介会最后,张俊诚挚邀请在座嘉宾来比如旅游,投资,合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