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松到比如县就乡村旅游作专题讲座 陈刚聆听讲座
2019-07-08 17:22:36      来源:网信比如    
0

本网消息 7月7日,在比如县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为切实把准当下旅游发展规律和全县旅游发展方向,特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旅游学院院长梁雪松作题为《全域旅游背景下的乡村旅游》专题讲座。

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等在家县领导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1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会上,梁雪松分别从文旅融合、城乡融合、农旅融合和“处处是风景、人人是形象”的全域融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乡村旅游当下及将来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旅游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观点,因此要从基础设施、旅游周边及旅客的极致体验上下功夫,切实保障旅客住得顺心、吃得安心,并体验到不同的文化,聆听到不一样的动人故事。同时,梁雪松以要点讲解结合现实案例的方式,对于比如县如何进一步打造乡村旅游作了分析,并对比如萨普冰川和骷髅墙等景区在文化和细节上进一步做深做细做极致提出意见建议。

整场讲座以生动幽默、案例丰富、娓娓道来的讲解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识,并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