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旅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9-08-01 10:23:4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30日,比如县庆祝建县60周年暨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冬虫夏草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为期6天,包括藏东藏北首届区域旅游合作论坛暨“藏北江南”品牌发布会、原生态文艺表演、“牧人风采·比如形象”选拔赛、场内速度赛马、走马比赛、乡镇艺术队舞蹈PK,民族传统体育竞技等活动。

辽阔的藏北草原,比如县牧民们在这里创造了梦幻迷离、色彩斑斓的游牧文化。赛马作为一种粗犷、激情的运动当仁不让成为艺术节的重头戏。冬天养马、夏天驯马,是长久形成的习俗,骑上骏马飞奔在草原上,仿佛回到了格萨尔英雄的传说中。

在闭幕式上,对艺术节期间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干部群众、演职人员在艺术节现场悠扬的牧歌声中,跳起了欢快的锅庄,舞动幸福新比如,祝福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祝福西藏更加幸福美好!祝福比如更加灿烂祥和!县委、县政府领导为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逐一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他们为艺术节的成功、圆满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至此,比如县庆祝建县60周年暨第十一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虫草交易会画上了圆满句号,让我们在明年的7月25日再会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