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收缴违规物品
2019-08-18 18:12:0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8181258.png

本网消息  8月16日下午,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良曲乡垃圾场对收缴的过期食品、化妆品、生活用品和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的物品,是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日常监管、专项整治行动中没收的假冒伪劣及过期食品、化妆品等,重约1.5吨,总价值20000余元,市场监督管理局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销毁行动。自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教育和行政处罚相结合,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及日常生活用品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查处一批,通报一批,从严处理一批,形成警示和震慑作用,坚决打好食品药品集中治理攻坚战,规范市场秩序。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不仅是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铁腕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心存侥幸和不法经营者的有效震慑,充分表明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狠抓稽查执法工作,全力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对危害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毒有害食品药品,依法从严从重查办,保护辖区内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