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华带队督查全县各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工作 ​
2019-06-17 12:24:54      来源:网信比如    
0

微信图片_20190617122610.jpg

本网消息 近日,比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泽华带队,对全县各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张泽华听取各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查看了宣传展板,查阅了各类工作台账,并现场对各便民警务站站长及民警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情况进行了抽查提问。随后在各便民警务站站长的陪同下,走访了辖区工地、商户,通过现场交流提问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各便民警务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现实情况。

张泽华要求,要继续加强应知应会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力度;要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思想,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确保工作不出纰漏;要持续组织民警深入村居、工地、商户、场所开展走访摸排,主动从群众中摸排搜集线索,坚决打击破坏治安秩序、欺压百姓、破坏发展环境的“村霸”“行霸”等黑恶势力;在前期张贴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开展走访摸排活动等基础上,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举措,揭示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打消群众顾虑,营造敢于揭发、主动检举、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