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拉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2019-06-14 11:52: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6月12日上午,比如县扎拉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友贞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扎拉乡扫黑办负责人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方面及“一案三查”等各类重点基础知识进行了学习,并详细解读中央、自治区、那曲市确定的打击重点对象黑恶势力及其表现内容,要求参会人员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的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切实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掉涉黑涉恶组织,又有效惩处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乡直单位要积极履行职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打赢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打赢这场硬仗,切实保障扎拉乡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会后,乡扫黑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各采集点在各自点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确保全乡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