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到达塘乡杰朵虫草采集点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17 12:27:28      来源:网信比如    
0

微信图片_20190617122838.jpg

 本网消息 6月15日,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深入达塘乡杰朵采集点检查指导虫草采集工作,并向驻村工作队所在卡点发放了慰问金。

在杰朵采集设卡点,边巴次仁认真听取了公安厅驻杰朵村工作队队长虫草采集期间,开展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今年虫草产量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工作队队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做好采集点群众“十四防”宣传工作。   

边巴次仁强调,虫草采集工作即将进入后期,越是快要结束,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工作队要充分利用藏历十五群众休息时间,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再一次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垃圾清理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有序撤离。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