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县域电商运营专题报告会 陈刚出席
2019-06-13 15:50:4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db7819ca67a3ebf292715e7f05a0124.jpg

本网消息 6月12日,比如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暨县域电商运营专题报告会,邀请山东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就人员培训、平台搭建、品牌创立、营销策划等县域电商运营作了具体讲解,为比如县日后县域电商运营工作指明了方向。

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仇恒义和联合创始人冯惠担任此次报告会主讲人。报告会上,他们以专业的态度、生动的案例和累计多年的电商运营经验,向各与会人员讲解了县域电商运营的各大要素,并深入结合比如实际,对比如县县域电商运营作了全面规划,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认同,并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报告会结束后,陈刚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开展好比如县县域电商运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紧跟时代先进潮流。加强学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我区所有经济工作都是民生工作”的重大论断上来,深化对新常态的认识,坚持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比如奠定坚实基础。深刻反思,查找问题。县商务局要认真分析比如县县域电商运营现状,及时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督促检查、巡察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