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两部门联合开展档案政策法规知识竞赛
2019-06-12 16:16: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6月10日,比如县委办公室和县档案局联合开展档案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红丹出席并讲话。

竞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选题均来自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基础理论,档案业务知识等内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精彩角逐,最终,由县纪委、宣传部、财政局组成的第一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由县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组成单位第二代表队获得竞赛二等奖,由县住建局、卫健委、文化和旅游局组成的第五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第三代表队(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和第四代表队(教育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分别获得参与奖。

赛后,赵红丹对竞赛进行了总结讲评,对竞赛的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对选手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对比如县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充分认识档案的重要性和做好档案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要不断丰富档案工作内容,提高档案服务水平,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打造高素质档案工作队伍;要加强档案局(馆)自身建设,推进档案管理数字化建设;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健全档案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档案绝对安全;对档案人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档案工作人员把档案保管好,热爱档案工作,勇挑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兢兢业业,为比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干部职工及群众走近档案,了解档案,感受档案文化,同时增强了档案工作人员的荣誉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拓宽了档案宣传覆盖面,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