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教育局召开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见面会
2019-08-18 18:04:2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8180504.png

本网消息 8月16日,比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罗布主持召开了比如县教育系统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见面会议,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教育援藏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绍兴市上虞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比如县教育局副局长汪斌(援藏),比如县教育局副局长党辉生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旦增罗布对以汪斌为领队的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教育人才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旦增罗布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比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发展基本情况。

旦增罗布指出,比如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浙江省绍兴和宁波两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从比如县第一座现代化的教育局办公楼到第一座现代化幼儿园,从开启比如县骨干教师赴浙江培训的先河到多功能塑胶操场建设,更有比如县甬绍教育基金为比如教育事业发展的添砖加瓦。十多年来,我们在这里见证着浙江力量,无不因有浙江人民的鼎力支持而备受鼓舞。我们也将倍加珍惜浙江人民的援助,关心关爱浙江教育援藏干部,为深化两地教育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旦增罗布强调,第九批教育援藏干部人才一定要做到身体好,遵循自然规律、尽快适应比如环境,学会在高原上工作生活,更好地扎根西藏、建设比如。

旦增罗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援藏局长和干部人才的各项工作,为干部人才服好务,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汪斌感谢比如县教育局对远道而来的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所做的各项工作。汪斌指出,在比如今后援藏期间要做到“三好”。一是学习好,学习勤,明确方向目标。学习深、学习全,尽快熟悉和掌握比如教育,融入比如工作节奏。二是工作好,做到稳、实、优。借助内地教育发展优势,树立比如教育品牌。三是生活好,发扬老西藏精神,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树立好援藏干部的形象。

责任编辑: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