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核查工作结束
2016年01月28日 18:26:2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1.png

按照比政办发[2016]3号《关于搬迁户不列入精准扶贫范围内的紧急通知》及比政发[2016]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职责追究的紧急通知》总要求。茶曲乡于1月19日至21日,利用三天时间,对辖区16个行政村进行逐村核查、落实到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巴青多吉召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联户长会议并做出讲话。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巴青多吉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讲解精准扶贫工作相关政策。为进一步加强我乡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达到实效指出:1、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2、充分认识我乡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努力实现双赢目标;二是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确保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全面建立精准扶贫,事关构建国家扶贫安全屏障,事关转变农牧民发展方式、增加群众收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事关各族群众根本利益。并要求在乡党委、乡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最后乡民生办工作人员将核查的整体数据进行集中统计:扶贫户总户数150户,总人数641人。异地搬迁户总户数50户,总人数192人。一般贫困户总户数62户,总人数269人。低保贫困户总户数83户,总人数355人。低保户总户数5户,总人数17人。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总人数630人。参加养老保险总人数489人。乡镇务工4人。在家务工556人。学生81人。县外务工4人。普通劳动力213人。丧失劳动力122人。无劳动力306人。现已完成统计,我乡党委将继续加大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关注及落实力度,为做好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