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召开各虫草采集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7:12: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临时联户单位作用,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刚在比如县冬虫夏草采集维稳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5月15日,达塘乡杰囊采集点、卡孜采集点、优囊采集点、杰然采集点先后组织采集点农牧民党员召开各虫草采集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图片9.png

会议选取了各虫草采集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并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刚在冬虫夏草采集维稳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各采集点驻点干部及临时党支部党员逐一对各采集点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以户为单位对各帐篷内的刀具、煤气罐、采挖工具等物品进行了登记,并对持有未经防雷安全加工的采挖工具的个别群众进行了防雷安全教育。

图片8.png

此次各虫草采集点组织的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及安全大排查,切实为维护全乡正常采集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