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党员干部测试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7:11: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掌握了解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及学习进度,5月15日下午,良曲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在乡的党员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卷》进行了测试。

图片4.png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测试,在场的党员干部按要求完成了答卷。随后,乡机关党支部指定干部对试卷进行了批阅。从批阅的结果来看,良曲乡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存在囫囵吞枣的情况,部分党员干部在学习时一心只求“过目”,没有对党的政治理论做到“不忘”。针对发现的问题,下一步乡机关党支部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同时,乡机关党支部还要求每位党员利用余业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自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