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委巡察二组召开巡察人社局进驻动员会
2018年05月21日 17:11:5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5月17日上午,比如县委巡察二组召开巡察茶曲乡党委、达姆寺管委会、人社局进驻动员会,茶曲乡在乡全体领导干部、达姆寺管委全体在家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老干部代表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主持。下午,县委巡察二组在娜秀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集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巡察人社局进驻动员会。

图片1.png

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小进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严肃巡察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达姆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罗布多吉,县人社局副局长杨世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2.png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