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杰布一行深入辖区采集点开展情况汇报
2018年05月21日 17:11: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虫草采集期间管理工作,切实规范好、维护好虫草采集秩序,5月17日,达塘乡党委书记青美次仁、乡人大主席索朗杰布一行深入辖区卡孜琼、卡孜庆、郭庆沟三个采集点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5.png

检查中,主要就进点人员信息登记、临时党支部成立、临时联户体成立、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虫草采集期间服务管理工作,青美次仁就对基层党组织职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以及全力确保广大虫草采集群众人身安全等工作对驻点工作组进行了工作要求部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