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曲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讲
2018年05月21日 17:11: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以来,香曲乡范围内雨雪天气较多,加之山势陡峭、土质疏松,容易出现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雷击等自然灾害,给广大农牧民群众上山采集虫草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香曲乡贡阔牧场蹲点工作人员在乡人大主席落措的牵头带领下,深入各帐篷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讲,做到零距离管控、零距离服务,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7.png

宣讲中,驻点工作人员坚持“每日一小查、三日一大查”,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得语言,把“大道理”与“讲故事”、“大主题”与“小切口”、把“普通话”与“农村话”、“我来讲”与“大家讲”结合起来,组织群众开展以“防自然灾害、防火、防电”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宣讲中还对辨认假冒、伪劣和过期产品以及“五毛”、“一块”零食的危害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